close

4612  

蕭先生是一位很和善的慈祥爺爺,現在每天生活的重心都在唯一的寶貝孫女上。也因為已退休加上以往的消費習慣,所以當濾水器到期後我通知他要更換濾心他確遲遲不肯更換,經 過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我再度打電話問他需不需要更換濾心後,他才在除夕前一天同意更換。

當我到他家更換濾心時,他告訴我他找不到我的電話,所以一直在等我的來電,

 我告訴他:

1.當我跟他聯絡時已一年到期,該換濾心了,而這些大品牌濾水器公司最自豪的是他們濾心效能可維持一年,但說實在一年效能已大打折扣,加上一年後濾心材質已開始腐化,內部產生了比自來水還糟的毒素,許多客人認為他們用量少捨不得花錢,結果卻換來髒到各式各樣病毒的可以在裡面生存,這不只是得不償失,更是萬萬不可。

2.蕭先生是比較便宜的心情,當然能買到同樣產品價格是最後的關鍵。而我自稱薄利多銷的薄先生當然有我的把握,因為我的濾心不但比賣場便宜,更是親自到府安裝。千萬不要小看到府安裝,因為我們在換濾心的同時,也會順便檢查從水源道出水口的各個接頭,也許完全沒事當然最好,但有事我們就當場處理了,可能客人完全不知,但這是我們的工作,讓客人喝到可口乾淨的水之外,安全更是不可掉以輕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091838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