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賴宇晴  

賴小姐是一位非常非常親切友善的客人,大約在三年前她坐上了我的計程車,看見我車上的濾水器廣告。因她家的濾水器口感不佳,所以他就順勢的換了偉能濾水器。因為我對公司濾水器的品質,不管是純淨的程度還是口感我都是百分之百的有信心,因為有太多客人稱讚我們的水好喝,甚至她家的狗只喝我們家的水。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感謝賴小姐對我的信任,也在不久後賴小姐又開了工作室,也再度蓬場請我去處理工作是濾水器事宜。

結果賴小姐電話更換,加上它又是一個大忙人,這們好的客人我們竟然突然失聯了,而且可能半年我都連絡不上她。後來從不知那一個連結上又看到賴小姐,我就打電話給她,沒想到她就回電了。口氣一樣還是那們親切,所以也立刻約了他保養許久未更換濾心的濾水器。果然不出所料,它的濾水器固體溶解質已到6,以她換的偉能濾心應該還在2,但因為他許久未換濾心使得機器Ro膜受損。經過我從頭到尾的整哩,現在的濾水器水質及狀況均仍屬一流。但機器受損難免,但現在的水還是百分百的純淨可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091838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